新闻动态

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日期:2018-07-26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全面落实市委、校党委“好好学习”系列活动的部署与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除上班期间安排学习外还在暑假期间每周组织广大党员教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学习活动中各级党组织采用领读学习教材、教师宣讲,交流讨论、自学相关篇目、全员考试等形式展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实现新疆总目标的高度自觉意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实现新疆总目标紧密联系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践行总目标的过程中,在实现总目标进程中认真对部门个人进行总结、进行反思,对部门和个人短板和不足做到心中有数,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提高。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深化认识实现新疆总目标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新疆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