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艺术学院举办科研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邀请学校科研处处长王金生作题为《学习贯彻职教二十条,提升学校科研发展水平》的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讲座中,王金生首先对我校近十年的科研工作成绩进行介绍,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解读了学校科研管理政策及科研申报项目注意事项,围绕科研治理体系建设和科研治理能力建设等专题进行讲解,同时结合艺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从大师工作室建设、完善学校横向课题项目奖励机制、增强科研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等方面入手,与在场教师探讨了如何打造高水平实训基地、大学生孵化园品牌效应等问题,为艺术学院在人才队伍培养、科研创新能力培育、科研环境营造等方面作了指导,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气氛热烈。

  艺术学院院长刘君表示,学院要进一步明确科研工作的努力方向,通过协同创新,建设以科研与实验、实训为一体的实践基地,丰富教学资源,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发挥专业特长,争当科研能手,助力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