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汇聚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天山区、达坂城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12月1日,乌鲁木齐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天山区、达坂城区、市直机关工委,向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汇聚力量。

  在天山区,市委宣讲团成员、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副校长田晓霞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我们将结合辖区特点,持续推进‘树上山’‘地变绿’‘城变美’等工程,巩固国家园林城市成果,进一步提升绿化品质,打造宜居城区。”天山区园林管理局局长奚建生说。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教授郭建勇在达坂城区作宣讲报告。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

  达坂城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祁肖瑜说,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扛牢政治责任,保持定力,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带动更多老百姓把特色种养殖业做大做强。

  当天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开设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副教授王凤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等,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并与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亮说,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变为实际行动,持续抓好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