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深情寄语广大青年。我校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全校264个团支部、10318名学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全体团员青年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视频,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生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学习生活,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加强专业学习、努力拼搏奋斗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不忘总书记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团员代表庞莉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使我备受鼓舞,也深感肩负重任,我们青年大学生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红色血脉和基因,磨炼坚强意志,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奋斗终身。

  团员代表叶然·那合曼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用我的全部热血,为祖国、为新疆的发展献上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表示: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伟大事业的生动实践,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把学生培养成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材,切实凝聚我校青春力量,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